【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龍井茶的泡法龍井茶的泡法

泡龍井前準備優質的茶具,對茶的味道大有説明。 那麼龍井有哪些泡法呢?

1、上投法,準備透明玻璃杯(本例杯子大小約200ml),置入適量適溫的開水後,投入約5公克龍井茶葉。

2、中投法。 準備透明玻璃杯(本例杯子大小約200ml),先置入適溫開水約三分之一,投入約5公克龍井茶葉,靜待茶葉慢慢舒展。 待茶葉舒展後,加滿開水。 可以喝了。

3、下投法。 準備瓷蓋杯(大小約150ml),溫杯,投入適量龍井茶葉。

加入少許適溫開水,拿起沖泡杯,徐徐搖動使茶葉完全濡濕,並讓茶葉自然舒展。 待茶葉稍為舒展後,加入九分滿開水,等待茶葉溶出茶湯。

用杯蓋稍微撥動茶湯,使茶葉溶出的茶湯更平均,倒入小茶杯中品飲。

泡龍井的具體步驟:

1、用剛燒的開水溫杯,用茶匙從茶葉罐裡取適量茶葉(一般一次放5-7g,根據個人口味而定)放入玻璃杯中。

2、待開水涼至85度左?遙嚀崴迦朧柿康乃迅哺撬脅枰段選?

3、溫潤茶芽:採用「迴旋斟水法」向杯中注水少許,以1/4杯為宜,溫潤的目的是浸潤茶芽,使幹茶吸水舒展,為將要進行的沖泡打好基礎。 搖香30秒左右,手捧玻璃杯,朝一個方向輕輕搖動玻璃杯,讓茶葉濕潤均勻受熱。

4、用開水溫過杯,倒出水,再投放茶葉,再用懸壺高沖法注入開水至九分滿。 溫潤的茶芽已經散發出一縷清香,這時高提水壺,讓水直瀉而下,接著利用手腕的力量,上下提拉注水,反復三次,讓茶葉在水中翻動。

5、杯中茶水喝到一半時,就可以續水了,沖泡的時間,是要隨沖泡次數而增加。













金賞梨山高山茶超值組



孫紅茶行 寒造生粹梨山烏龍茶



【台灣茶人】天府梨山比賽味烏龍3罐組(山韻系列 / 附提袋2個)



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16罐)



茗香緣梨山茶加1元多1斤



【好茶道】福壽梨山茶歡慶組



【好樂喉】私藏-金磚梨山茶,共2斤,共8包



【台灣茶人】手採梨山清韻烏龍(20斤/贈:精美紫砂茶具西施壺組)



澤蘭堂 100%台灣高山茶 花?





商品訊息描述:












  • 主商品
    【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

    商品規格
    ◆容量:150g*4包
    ◆規格:真空包裝x4、
    ◆包裝:鋁箔脫氧真空包裝
    ◆製程:手採
    ◆保存期限:二年
    ◆保存條件:請密封放置乾涼處,避免高溫潮溼。
    ◆保存期限:2年 (置於陰涼處)




【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媲美玉山,【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媲美鹿谷,【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媲美梨山,【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媲美大禹嶺,【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媲美合歡山,【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媲美阿里山,【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媲美杉林溪,【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媲美奇萊山,【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媲美產銷履歷茶,【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完勝手搖飲,【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完勝茶的魔手,【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完勝50嵐,【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茶壺搭配,【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泡茶器具搭配,【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泡茶杯搭配,【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如何泡茶教學,【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泡茶步驟教學,【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冷泡茶瓶搭配,【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玻璃泡茶壺搭配,【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陶壺泡茶搭配,【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茶盤搭配,【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茶几搭配,【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完勝清心,【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完勝貢茶,【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完勝清玉











【TIGER虎牌】750cc不鏽鋼真空食物罐(2入組) MCJ-A075



時尚雙層保溫便當盒加多功能燜燒杯超值6件組



【SUPERARE】義大利#316不鏽鋼極緻燜燒罐700ml(買一送一)



《1+1超值組》象印 不鏽鋼保溫/保冷瓶 SM-SA48紅色+SW-FCE75



鍋寶超真空燜燒罐買一送一組



【SC life】三件式玻璃泡茶杯(白色)



【SC life】三件式玻璃泡茶杯(紅色)



【SC life】泡茶隨身玻璃瓶



【國立故宮博物院】小乾隆?茶器-一壺一杯番蓮紅





【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CP值超高,【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使用心得,【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分享文,【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嚴選,【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大推,【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那裡買,【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最便宜,

【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心得分享,【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熱銷,【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真心推薦,【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破盤,【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網購,【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網路人氣商品,【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評價,

【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試用文,【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部落客大推,【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部落客推薦,【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開箱文,【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優缺點比較,【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評估,【名池茶業】五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qargb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